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時光(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1)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抬頭看教室以及那些陌生而即將熟悉的面孔。 

  “大家安靜,注意了,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如果我們有緣的話,我可能會當三年你們的head teacher。”一個看上去有三四十歲的女人站在了講台桌前。她理了理自己的頭髮繼續說“同時我也是你們的語文老師,我叫張遙。”寧晨仔細的觀察着這個新班主任。長發,一雙不大的眼睛,皮膚上有着淡淡的斑點,頭髮被染成了黃色,個子不高,人略顯偏胖。似乎對衣着不太關心,穿的一點也不好看。 

此時,旁邊的一個女生湊了過來,“喂,你知道嗎,這個老師是單身哦。”“哇,真的假的。怎麼可能。少糊弄人了。”寧晨聽后吃驚的說。“我幹嗎糊弄你,又沒有什麼好處。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鄧格,格格的格。”那個女生快速的答道。寧晨仔細看了看這個女生,哇塞,真是漂亮啊,一雙迷人的眼睛跟娃娃的眼睛一模一樣。總而言之,一句話,漂亮加可愛。“喂,你這人怎麼不說話?”她急了,追問道。寧晨這才緩過神來,“我啊,我叫寧晨,寧靜的寧,早晨的晨。還有啊,你長的好漂亮。”“當然,我是誰啊,我是鄧格。嘻嘻。”鄧格笑着回答。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晚上,寧晨躺在床上,她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切。笑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她很快就進如了夢鄉。甜甜的睡着,睡着。窗外的星星也笑着看着沉沉睡去的寧晨。夜漸漸深了,月光如水一般流進房間,照在了寧晨的臉上,寧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不知她做了什麼好夢。 

  (寧晨個人小檔案:寧晨,十二歲,父母是普通工人,家中還有一個奶奶。個子不高,短髮,皮膚白皙,性格開朗,是一個外表堅強,但內心膽小懦弱的一個女孩子。喜歡笑,貪玩,但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很不錯。所以她的父母也很少干預她。她是個沒耐性的孩子,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喜歡粉紅色,淡藍色,白色等等。最愛吃冰淇淋。她有好多好多的娃娃。平時比較任性。最愛是書和電視。)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