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時光(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3)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共是有三個人選。一個是鄧格,一個是林楚洋。林楚洋是(3)班的天才生。是老師的最愛。他念英語念的與磁帶上一模一樣,各科都非常優秀。每次考試都是年段第一,是鄧格和寧晨的強勁對手。還差一個人選,該選誰呢?真是難辦。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老師,讓寧晨去吧,我們班的紀律委員可是很厲害的,是吧,寧晨。”說出這帶着挑釁的語氣的話正是寧晨的死對頭王微。一向骨子裡不願服輸的寧晨立即站起來說“那是,我絕對不會讓王大小姐你失望的,老師,最後一個名額就留給我吧,我會做到最好。”老師向寧晨點了點頭,並示意她坐下來。“這次晚會時間將在聖誕節。有充足的時間給你們三個人做準備,你們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光啊。”老師滿臉笑容的說。 

  因為寧晨,鄧格和林楚洋要參加晚會,加上他們的成績一直都是年段的前幾名。所以老師特許他們可以不用上一些不是很重要的課。 

  下課後,鄧格問寧晨她要表演什麼節目,寧晨笑笑不語。鄧格說“有沒有搞錯,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連我都不告訴。哼。還有那個王微,她就是故意要讓你出醜的,這個人可真壞。她自己紀律有問題,你記她名字本來就是應該的,她怎麼這樣處處針對你,真是的。”寧晨只是淡淡的笑了笑,說“有什麼關係,我怕她嗎?我會做到最好,到晚會那天,你就知道我要表演什麼了,但是現在保密到時才會更驚奇啊。我要讓你大吃一驚,嘻嘻。” 

  這晚,回家。寧晨對她父母說了這件事。她父母說那你是要表演你最熟練的那項咯?那是,我去做作業了。寧晨帶着慣有的笑容回答道。 

  鄧格說那天她要先吹笛子,然後再跳一段獨舞。林楚洋那裡什麼消息也沒有,與寧晨一樣,什麼跡象都找不到。更奇怪的是這三人居然一節課也沒少上。他們哪裡有時間排練呢,一時間,三班內猜測紛紛。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