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蜜雪兒與拉拉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雪兒與拉拉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是一個笨女孩,她很傻,幾乎什麼都不懂,天天愛吃果凍。記得有一次,她在那一天沒吃果凍,那天晚上竟然發高燒了。所以,她媽媽每天都回給她一個果凍。 家裡有一隻叫拉拉的貓,也是傻傻的,天天都和小女孩“說話”。 

  那小女孩就是蜜雪兒。 

  

 “雨夜,你去看看蜜雪兒吧!她又和貓在說話,罵她,她又把我們喊了出來。雨夜,你說怎麼辦啊?”蜜雪兒的媽媽向雨夜訴說。 

  雨夜,蜜雪兒的表哥,對蜜雪兒很好。 

 “小蜜,是我,開門,好嗎?” 

  雨夜悄悄將門打開,看見蜜雪兒正看着拉拉貓,聽拉拉貓“喵—喵—”的叫,蜜雪兒的眼睛閃亮閃亮的,好像在哭。 

 “夜哥哥,你來了?你看,拉拉又在講話了!它好乖啊!” 

 “那麼拉拉講了什麼?能講給夜哥哥聽嗎?” 

 “拉拉說他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一隻野貓把他們的食物給搶走了,還抓傷了他的朋友。他好想去看他的朋友,我也想陪他去。但是他不給我去。” 

 “那麼讓拉拉自己去吧!你要相信拉拉!因為拉拉是你的朋友。”雨夜試圖讓蜜雪兒放開拉拉,拉拉出去以後,雨夜對蜜雪兒說:“小蜜,夜哥哥請你吃果凍。好不好?” 

  蜜雪兒破涕為笑,雨夜心裡想:如果蜜雪兒不是腦袋受損的話,一定比現在更可愛吧!

  “拉拉,你的朋友好了嗎?需不需要讓夜哥哥去給你的朋友看一下呢?”蜜雪兒又對着拉拉貓說話。 

  蜜雪兒的媽媽嘆了口氣,蜜雪兒在小時候的那一夜,發過高燒后,第二天就傻傻的。從此不僅更愛和貓呆在一起,甚至就連話都只願意跟貓說。後來,認識了雨夜后,她才開始轉變。漸漸願意把自己的心事告訴雨夜,她正常的時候會好好的,但只要和貓接觸,就改變了。曾經他們試過將貓送走。可是,貓和果凍就宛如她的生命,失去其中一個,她就不會過得“舒服”,什麼病都跑出來了。那隻貓也沒有老過,永遠都沒有變樣。 

 “拉拉,我最近好開心啊!因為在學校里,老師要我們寫貓的作文。我把拉拉你寫上去,老師說寫得很好。拉拉,你開心嗎?拉拉,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好討厭哦!她總是剪我的頭髮,剪得好難看。幸虧夜哥哥不知道,否則她就死定了!” 

 “喵,喵喵喵。”拉拉對着蜜雪兒叫,喵喵~。 

 “什麼,你也這麼認為?那就太好了,原來拉拉真的聽得懂我說話!太好了!太好了!” 

  ……

您正在瀏覽: 蜜雪兒與拉拉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雪兒與拉拉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