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時光(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4)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不是寧晨他們幾個見慣了這種場面,早已見怪不怪了,一點也不緊張,害怕。 

  這天終於來了,報幕員上台,“今天,我們在這裡將有一場盛大的晚會,今天要在這裡亮相的都是青英中學的精英,下面請大家欣賞。”一個個節目過去,一陣陣的掌聲,在後台的演員一個個上場下場。“下一個節目,由初一(3)班選送,表演者是鄧格。” 

  鄧格上場了,笛子的聲音從前台傳到了後台,寧晨手裡拿着一瓶水,閉着眼睛,靜靜的聽着。她靠在一張椅子里,穿着漂亮的白紗裙,像美麗的睡美人在等待王子的一吻。 

  “寧晨,我表演的怎麼樣?”鄧格一下台,急忙問寧晨。“不錯,非常完美。我閉着眼睛聽,覺得好好聽啊。快去準備你的獨舞吧,加油哦!”寧晨笑笑的說。 

她抬頭看見張楚洋正望着她。他的眼神中有一種莫名的傷感與寂寞,讓人有些措手不及。不知為何,她竟然對張楚洋笑了一下,那一剎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張楚洋好象是被嚇到了。看到此景,寧晨笑了,那剎那的寧晨好漂亮啊,她的笑好象可以讓冰雪融化,她的笑讓人好象置身於陽春三月,沐浴在陽光下,好溫暖好溫暖啊!寧晨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笑。 

  “張楚洋,到你了。”老師的叫聲才將張楚洋拉回現實中。“哦,來了。”張楚洋應聲答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