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吧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吧,因為變得不那麼容易滿足了。 

  小時侯一塊糖足以讓我們欣喜,現在我們脫着疲憊的身軀“行走在消逝中”告別身後那些美麗的石頭,尋找通往未來的路。 

  在崎嶇的時候,小心翼翼,在平坦的時候,穩步向前。回望身後的腳印,嘴角微微上揚。 

  誰說長大了就失去了單純的快樂,誰說長大了就變得疑心重重?有時看得太多了,並不曾改變的年齡就變了,變得不像原來的自我。也許是追求時尚,也許是強加給自己的姿態,於是深沉,憂鬱,難以琢磨,也許我們會希望自己是最深奧的。其實我想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何必呢? 

  這個年齡的我們,最好的形容詞難道不應該是天真,活潑,陽光嗎?而為什麼取而代之的是憂慮? 

  想證明我們長大了?也許吧。可是誰規定只有這樣才算成熟?流行?笑話~~ 

  我們在關愛下成長,在陽光下飛翔,有什麼理由每天在陰霾中深沉? 

  可愛的人兒啊,我們正在路上,歡歌笑語陪伴,前方就算沒有掌聲的等待我依舊欣喜得接受,追隨,那是我的終點,向著我的方向永無止息得向前~~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