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使我接受時間的洗禮,不斷地改變,邁向未來。昔日單純的小女孩,經歷了歲月的磨練,成為了一位思想成熟,獨當一面的女人。

  我長大了!過去那個只會蹲在家門前和鄰家同伴一同玩家家樂的小女孩,如今以變成了一個站在火爐前大展廚藝的廚師。憑着一股熱誠,填包了所有食客的肚子,完成偉大事業。

  我長大了!過去那個無憂無慮,懵懵懂懂的單純小女孩,如今已變成了關懷世界的熱血女兒。留意國際的時事,收集來自各方的信息,提升自己並盡自己的綿力,為社會作出貢獻。

  我長大了!過去那個只會浸泡在漫畫世界里的夢幻小女孩,如今已學會如何為理想奮鬥。過去,夢滋養我的世界;現在,我去實現夢想。

  我長大了!過去那個讓爸爸媽媽牽住小手的小女孩,如今已變成一個有能力回報父母恩情的大人了。反哺之心,人皆有之,我答應會好好陪在年老的父母身旁。

  高一:林夏微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