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遇見你,懵懵懂懂的,我只覺得你很親切,像初春的一縷陽光,和煦照人。

  感覺你挺安靜的,活脫的好學生的樣子。但後來,我才覺得你挺活潑的,還有一點小可愛,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見了我這麼激動,你說你怕我,我問你怕我什麼,你卻說不上來,直到後來你才對我說,你怕我冷漠的臉。我想改,可是我改不過來。

  我覺得自己值得對你好,便對你好,但你總是避開我,你不給我機會對你好,可我卻不放棄了。也許這便是所謂的緣分吧!讓兩個脾氣都倔的人遇見,讓他們成為彼此一生生命中最珍貴的人,讓他們在一起,碰出世界上最美的花火。我喜歡你,沒有理由,要說就是上蒼讓我遇上了你,因為怕我孤獨,派你來陪着我,而我,便負責帶着你,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在那個夕陽下,我送你回家,我走在最後,看着你一步一步輕悅的步伐,在陽光下,你的身影被拉得長長的,我在你的身後,踩着你回家的每一步腳印,連我的腳步也輕快了。你的影子印在我懷裡,我伸手環抱着,就像你在我懷裡,靜靜的,那是永恆,揮之不去的永恆。你舉起手中的糖,七彩的色澤在陽光下照射進我的眼帘,在其中構建出一個多彩神奇的世界,裡面有你的身影,在心底最深處沉寂,那是屬於我和你的記憶。

  不久前,你答應我了,而我卻換了學校,我和你隔得太遠,但我的心卻一直都在你身邊,陪伴着你,也許你不知道,但這是我對你思念的一種方式。你說,花葉永不相見,若你是那花,我便為那葉,一輩子做你生命中輝煌歷程的陪伴,直到你累了,你還可以低下頭,靠在我這片葉的身上,好好的休息休息,我便做你的護盾。你若歸來,我便心守一生,為你分憂解難;你若離去,縱是為你而毀天滅地也毫不在意。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