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是美人,歲月別害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美人,歲月別害她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心裡的美麗女人:

  你帶我來欣賞這世界,雖沒有那麼美好,但我真心的愛它。

  我從不會對你好好的說話,儘管你是我最親的人,我把脾氣最壞的一面給了你,你用最具耐心的一面返還,我從不喜於對你表達我的愛。年少的我認為那是一件丟臉的事情,我不善於表達,亦不善於去愛你。

  我從沒有珍惜過你給我的愛,自私的認為你的寵溺會伴我永遠,沒注意到歲月已給你留下了印痕,你本烏黑的頭髮里顯眼的銀絲被你在美髮店裡染了一遍又一遍,臉上的皺紋再也無法用化妝液掩住。

  這十幾年來每天都會見到的你,我卻無法清楚的回憶起你的容顏,無法準確的說出你的特徵,是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現的太過頻繁,讓我不懂得去在意你,沒想過會失去你嗎?

  我真的想好好愛你,請你相信吧。你有一個真正的,從心底愛你的女兒。雖然她老是和你吵嘴,雖然她從沒聽過你的叮囑,雖然她老是讓你焦頭爛額,雖然她從沒和你說過我愛你。雖然……。有那麼多的雖然,但是我希望你能讀懂你這個不善言辭的女兒,你不是總說我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我們是心有靈犀的嗎?

  在這裡,寫給我的媽媽,總有那麼一個人,你是想用靈魂去擁抱她。

  你的女兒

 高一:心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美人,歲月別害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美人,歲月別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