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信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高考錄取工作已經落下帷幕,幾家歡喜幾家憂,曾幾何時,我也想過自己的高三生涯,有時我會害怕自己在高三這個大環境里迷失自己,失去自己的方向。

  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那麼快,暑假結束后,我就邁入了高三的大門了,甚至我還沒有來得及準備好就已經開始了,高三,一個讓人噁心,厭惡,但又充滿着希望的名詞,我曾聽過有的人不能經受高三的壓力而選擇了自殺,那時我就想過我能不能經受住高三的考驗呢。

  進去高三一段時間后,我也漸漸習慣了高三生活的快節奏,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讓自己感覺到無奈但又必須堅持,因為我要相信自己。

  每天的生活雖然緊張,但是又很充實,我在學到新知識的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緩解自己內心的壓力,每當我感覺不能堅持的時候,我都會在操場跑到大汗淋漓,此時的感覺是那麼的優美。

  相信自己,在這段時間裡,我會一如既往的學習下去,無論我是否能經受住考驗,我都會堅持下去,因為我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