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太多的心情去裝飾,只需一顆快樂的心就足夠了。以前總是太過於難過,忘記放棄了多少大好時光。以前總是把快樂想得太過於複雜,總是把一切看得很重要。現在發現只要釋然,快樂就很簡單,不需要理由去牽絆。

  最近和好朋友在晚自習下課後都會去樓下跑幾圈,這樣很輕鬆,很快樂。而且最近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情也莫名的好起來。地里的油菜花稀疏的開着,很是漂亮,當然我的心情也很漂亮了。晚自習下課去跑兩圈是我朋友的注意,我一開始不贊同,覺得很累,現在覺得挺好。好久都沒有好好運動了,多運動,多出汗,會放鬆。出汗將身體里的水分給排出來,這樣沒有了多餘的水分,我們是不是不再悲傷,永遠快樂呢?我想或許吧!現在我很快樂,看着窗外綠意盎然。我的心情很舒暢,我感覺很快樂,或許快樂真的這麼簡單吧!一個好的天氣足矣。

  午日的陽光很溫暖,和煦,春日裡的太多東西都很美好的,享受這種感覺。可有些風景總是會破壞春天的美好,如那慢吞吞的枝椏還沒有長出來綠芽,別處卻總是春意盎然。唯獨它不着急,慢慢吐牙。享受難得的寧靜快樂,快樂其實很簡單。就這樣無負擔,我很快樂!現在就行動起來,不需要考慮太多,我們真的會很快樂!

  快樂很簡單,窗外鳥語花香,都是快樂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