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班已有兩個星期,各方面都基本適應。只是生活中的某些習慣,在相處中難免會發生碰撞。

  前幾天這個問題凸現出來。我一直有學習到夜裡很晚的習慣。一開始是因為升入高中的不適應,落下的作業只有在晚上補。久而久之習慣了,便在完成作業後讀些書記些日記,日子過得很充實。一分宿舍,面對新舍友,新問題也隨之即來。一次在晚上十一點四十多分,我完成作業在看朋友借給我的《平凡的世界》。我的上鋪突然叫我,要求我馬上關燈,不然她睡不着覺。我拿着筆看着才寫了一半的讀書筆記愣住了。轉頭看四周大家都已熄燈。我繼續寫也不是,關燈也不是。就把檯燈也在被窩裡使它發出最微弱的光,雖然光線暗對眼睛不好,看起來也十分費勁,但好在我可以完成這一篇讀書筆記。我想這樣應該不會影響她睡覺了吧。過了沒幾分鐘,她又叫我,聲音高傲冷漠,帶着威脅的口氣一定要我關燈,說怎麼怎麼她就調宿舍。我想如果她溫聲細語地說,我一定會關燈的,可她這一番“宣誓”,彷彿要我必須屈服於她的淫威之下。我頓時沒來由的一股怒火,扔下熄掉的燈和沒寫完的筆記,用最謙和的態度對她說,對不起,打擾到你睡覺我很抱歉。但我希望你也清楚,不是所有環境都能因你而改變的。意思是說你太自以為是,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後來她似乎還說了什麼,都被我的mp3音樂掩蓋了。

您正在瀏覽: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環境,改變自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