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算了,還是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了,還是看電視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好像看電視劇。特別是連續劇5、60多集的那種。

  恨不得把自己牢牢地困在一個地方,自以為安全。這樣,就不會累,不會受傷害了。

  可是,打開排行榜后,茫然的發現,自己腦子裡存的電視劇已經寥寥無幾。能說得上名字的卻提不起興趣,沒看過的有感覺不好看,看過了的有些又覺得太幼稚,經典的電視劇悲情了又怕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突然間感覺,活着,做什麼都難。

  算了,看看小說吧。

  打開電腦,磁盤裡存的大多都看過了,唐七的,桐華的,明曉溪的,饒雪漫的,匪我思存的……他們的都看過了,卻又不想再看排行榜里的了。覺得都是清一色的言情,俗不可耐。

  即使從心裡知道,每一部小說都是作者的精血所化,可現在的我,半死不活的,實在是沒什麼精力去研究了。

  究竟幹什麼好呢?

  得了,什麼都不想干,還是睡覺吧。

  可是,如果倒頭睡下了,又做惡夢怎麼辦?我可不想再一次被嚇醒。再說,也不一定睡得着啊。

  算了,還是看電視吧。

您正在瀏覽: 算了,還是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了,還是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