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心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嘴內叼着狗尾巴草,心情卻不再像往日一樣鬆弛。不知為何想起某些小事會如此感傷。望着那天上的一輪獨月。心情愈加沉重。時刻告誡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已被自己封存。不會再次浮出水面。現在的自己。已經黯然……從沒有這麼失落過。從來沒有。望着那殘月。想起一句古話: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心情複雜時,總是喜歡望望天空。無論是韓海的藍,還是漆黑悲涼的夜。這樣心情總會平靜。直到再次潑瀾。不知何時。喜歡上了狗尾巴草——它那筆直的草干,以及毛茸茸的毛。想起了一本小說內的話:“狗尾巴草是花是草?”答:”是花即使草。”蒲公英太脆弱。沒有它頑強雖然同樣有毛茸茸的毛絮。望着淡黃的殘月慢慢變得亮麗的缺月。它的皎潔是無人所能比的,沒有人的心能和它比。時常會看到貼在窗戶上的貼紙。上面的字時刻提醒着我。這讓我不會出軌太深。陷得太深……。

  海滄中學高一:zgxmdj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