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每天都在苦苦追尋着什麼,不就是幸福嗎?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幸福里,都希望自己每天被幸福所包圍,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今天晚上,我在電腦前玩着遊戲,媽媽在旁邊給我剝着柚子,剝好後送到我的手上,爸爸就在一旁安靜地看着。爸爸說,放首歌聽吧。我笑着說,好。以前的我從不喜歡讓爸爸媽媽呆在我的房間,可是今天我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氣,我很寬容的讓爸爸媽媽呆在我的房間。我突然發現,這樣的場景是那麼的溫馨與幸福。這讓我對我以前的行為更加後悔。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不需要特別豪華優越的條件,它只需要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這就足夠了。我們應該學會滿足與珍惜,對待自己的親人,要用滿愛,不要吝嗇自己的愛,不要忘了,是親人給我們這麼大的幸福。讓我們始終被幸福包圍。

  現在的很多孩子,早已對身邊的幸福視而不見,不懂的體諒關愛父母,只知道將自己的父母與家庭和別人相比,總覺得自己處於不幸福之中,不能學會滿足,只有等到失去后才後悔莫及,而那時已為時已晚。

  現在的我們有那麼優越的環境,有那麼愛我們的父母,我們有什麼資格再說我們不幸福。常聽朋友說學習太累了,我們每天都好苦啊。要知道每一種幸福都應該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先苦后甜是每一種真正幸福的真諦,只有經歷了這一過程,我們才能享受到生活的美麗。

  只要善於觀察,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帶着滿足與珍惜的心情去生活,我們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原來那麼多姿多彩,那麼的幸福美好。原來,幸福從未走遠,他一直在我們身邊,他在等着我們去發現,然後去享受美麗的人生。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