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帶給我的後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帶給我的後悔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我回友愛了。距離開學一個禮拜短短几天卻發生了很多事情。新的環境帶給我的不是新的朋友而是格格不入的群體。回到初中,看着熟悉的老師,熟悉的教室,熟悉的一切,總感覺我是不是還在初三。還在為了中考努力的背誦。

  回友愛那天,我見了化學老師,和她聊了很多,感覺,有些時候真的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真的已經不在了才知道後悔。

  那年初三。我給班主任給任課老師帶來了好多麻煩。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幼稚。做出來的事情可以說是可笑。

  回到學校的那一刻。我的腦海里冒出曾看到的一句話。“老師,突然想起,我們的那份中考卷子還沒講評,什麼時候。還是這些人,還是同樣的位置,還是那樣的語氣,講完它好么,這次你可以拖堂”。想到那句話的時候,總有股難過的感覺。

  現在我只想說初三的孩子們。不要厭惡你們忙碌枯燥的學習好么。因為你們浪費的現在是我們再也回不去的曾經。

  高一:管霖琳

您正在瀏覽: 時間帶給我的後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帶給我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