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究竟是什麼?

  幸福的定義沒有固定的答案,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不同地點和年齡使我們對幸福的定義發生着改變。

  一個官員,他的幸福是仕途光明;一個商人,他的幸福是能賺更多的錢;一個教師,他的幸福是聽說自己以前的學生現在多麼有才能;所以職業也使幸福的定義大不一樣。

  在我們還小的時候,總覺得每天都無憂無慮,那時幸福可能就是有夥伴一起玩耍,或是別人給你一個玩具甚至一顆糖。漸漸的我們成了青少年,這時的我們開始懂事了,知道了世間的人情冷暖,知道了錢的無窮作用,總感覺父母給的錢不夠用,這是有更多的錢又成了我們對幸福的定義。當我們不再是青少年,有了自己的家庭,那時幸福的定義應該是家庭和睦、家人健康吧!老年時,漸漸的說話的人少了,兒女常不在家,幸福的定義又有了不同。

  幸福是什麼?這個簡單的問題,在沒各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答案,如果現在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學會懂得便是幸福!”

  為何呢?因為,此刻我認為,人總在不斷的成長,在這段道路中學會更多東西,懂得更多的道理,將會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學會了,懂得了,我們也就不愁了。所以我們認為,之前我此刻認為幸福就是學會懂得!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