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日一日度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一日度過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在黑暗中呼嘯而過的時候,在玻璃窗映出的蒼白的燈光上看到自己的臉。原來,人的老並不是在一年一年持續的進程,而是在瞬間發生,就像田野當中一道潔白而急速的閃電,突然被擊中,足以致命。這些故事的發生只有“鬼”知道,而她永遠都不能容忍自己鬆弛,直到沉沉睡去······ 

  但這也許沒什麼,她只是個一直感覺寂寞的女子。偽裝?虛假?恨不能用層層盔甲包裹起來,如此堅定,才能讓自己一意孤行······ 

  在黑暗中睜開眼睛,看到自己有走上那條綠漆斑駁的走廊,時間也想念背道而馳,幾年中的事被投遞到莫須有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街道上有夜晚留下的沒有掃去的細碎的樹葉和自行車壓過的痕迹,灑了常常一路······ 

  試圖告別童年孤獨的陰影,所以進入最喧嘩的圈子,而這舉動沒有任何意義,如同她的笑,從來都不代錶快樂. 

  (新認識的那個女孩兒朋友啊!在當時二百多人中選擇和你起,只是因為我們似乎有很多地方都一樣。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經歷,不同點價值觀。卻都喜歡不羈不絆的講話,而那些不知道有沒有含義的語言,不是騙別人,就是騙自己) 

  生命在每個人背面,都是一個深淵。

您正在瀏覽: 一日一日度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一日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