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堅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如果有人問我,過得好嗎?我想我會說:還好,還不錯!確實,有些許時候我確實過得好,確實過得不錯,但……

  媽媽總是說,在得到的時候其實你也在失去,同樣的道理在你失去的同時你也在收穫着。我不知道在取與失之間是否能夠成為正比,我只知道我要努力、要不斷地往上爬,我要讓現在的付出換取以後的取得。我要讓別人知道,有些事不是只有大人或只有男人才可以做到的,我——同樣可以。

  離開學校到現在已經有一年了,我不知道這一年裡,我學會了什麼?得到了多少?表面上總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更談不上所謂的成就。但仔細回頭想想,其實我得到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只不過那些就相當於“無形資產”而已,是我現在所觸摸不到的,但我堅信那些都將會像現在的房屋一樣不斷升值。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很多,時常同媽媽說,總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但媽媽總是告訴我,你經歷的這些都只是一些皮毛小事而已,根本談不上什麼人生挫折。我知道,她並不是打擊我,而是告訴我現在我所經歷的,只是人生的一個開始,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挫折,只有你勇敢地去面對,積極地去解決,小溪終究還是能匯聚成河流。

  所以,不管遇到什麼,我都要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努力。就如同一首歌裡面唱的,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江門市鶴山市鶴城鎮潤昌電子電器有限公司高一:何鳳

您正在瀏覽: 要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