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 標籤:假期的一天作文 消失作文 吶喊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清明這個假期終於可以大睡三天的long lazy sleep,可以享受難得的魂牽夢繞的 lazy morning。 

  但是就在四月一號這天,我們接到厄運的消息“清明正常上課不休息,董事會經過研究取消清明”靠這不是對於我們學生來講不是晴天霹靂嗎?、簡直要了我們的小命。本以為清明可以和小高考連在一起的long holiday 但是我們可惡的學校盡然這樣搞把我們期盼已久的假期取消了。 

  試問你們佔據我們的法定節假日,把我們鎖在這個牢籠似的學校里,當別的同學在玩我們在上課,你覺得我們會聽的下去課嗎?能鎖住我們一顆嚮往外界的心嗎??;這三天又能聽進去多少知識呢??即使有些人能聽進去我想也都是高IQ低EQ的“社會多餘勞動力”罷了。 

  法定的用來祭祖先的節假日,你們用來上課,雖然有人拍手稱好,那麼請問:如果一個民族忘記了拜祭自己的祖先,忘記了自己的“出處”那麼一個民族會強大繁榮富強嗎?我相信這隻會是曇花一現而已罷了。然而現在越來越多的“洋節”充斥這我們的生活我們自己的傳統節日“春節 端午 清明......”的氣息越來越淡倒是“洋節”卻在我們的周圍悄然升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中年人喜歡上了“情人節 聖誕節 等洋節”; 卻越來越在我們的身邊流行,並且搞得比春節還隆重。 

  國外的法定節假日,人們享受難得的清閑,那份遠離鋼筋水泥的世界到外界親近下好好享受一下生活,然而我們中國卻用節假日來培養越來越多的所謂“人才”的高IQ人才。 

  發現擁有高學位的人才到處都是但是擁有高EQ和高IQ的人才卻比大熊貓還珍貴,我們應該放假來培養一下我們的EQ正如現在的教學宗旨一樣“培養走向世界的全面中國人”我已經憤怒了再也寫不下去了。 

  我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

您正在瀏覽: 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吶喊“不容假期的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