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2)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2)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

  無邊無際的浩瀚藍天,一望無垠的廣闊大地,都是如此令人肅然起敬。仰望天空,感受空曠無際,俯視大地,領略質樸情懷。

  當我們登上高聳入雲的大山,看到的是大地豪邁雄壯的精神風貌,享受的是自然界中最樸實無華的美景。

  迷人的景色使你心曠神怡,不知不覺的陶醉在怡人的環境當中。但是,展望蒼茫大地,你體會到的是海一般的遼闊內涵,感覺到的是它那含蓄的內在修養。

  大地,是一種象徵。象徵著甘於奉獻,不計前嫌的人,象徵著樸實而又踏實的人,更象徵著具有博大胸襟,兢兢業業之人。它的一切,近乎完美。它的所有,超脫世俗。承載着千萬種生靈,肩負着沉重而又艱巨的任務。

  當我們俯視大地,你的心靈會為之所動,充滿激情昂揚的不撓精神油然而生,富有博大胸懷的豪壯之情也頓然流露。這就是氣勢的震撼力。它的氣魄令人屈服,氣概使人信服,氣質更讓人信服。這豪情萬丈的表現不得不驅使你感受到它的存在。

  有人歌頌巍峨陡峭的峻山,有人讚美波濤洶湧的紅河,更有人喜歡草原的遼闊。難道這不是大地的無私奉獻嗎?

  面對着廣闊無垠的土地,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問號,人類會合理妥善的使用它嗎?在當今社會,科學技術不斷發展,人類文明繼續前進,人口膨脹與環境問題日益嚴重,這造成了如何更合理化使用土地的問題。因為,全球土地沙漠化嚴重,水土流失現象極其普遍,以及土地鹼性化等潛在問題造成了嚴重的土地問題,這迫使人類必須重新正確認識土地利用合理化的問題。

  即使如此,大地那種博大之心依舊存在。自信而不高傲的精神鼓舞着我,樂於奉獻,忍痛不屈的性格激勵着我,它的那種永遠廣闊的胸懷是我人生旅途中不滅的指示燈。

  大地!你的精神將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俯視大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