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九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九 標籤:看不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見作文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 

  

     夜晚在陽台上仰望繁星,似乎未曾改變。 

     黑色的夜像是一張浸滿墨水的宣紙,撒上了亮閃閃的熒光粉,而熒光粉分佈的位置剛好是楊程的模樣,漫不經心的躺在屋頂上用手枕着頭仰望着天空。 

     暮雪不知什麼時候居然有些想念從前的朋友了,可能是患上了短暫的友誼缺失症了。不過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高中的生活如同上班族每天擠公交一樣,雖然每天都疲憊於此卻又不得不承受,暮雪忙碌的抄着黑板白色一片的筆記,晨凌卻不慌不忙的寫寫畫畫,偶爾還停下來逗暮雪玩。 

  

  黑板上寫滿了各種方程與公式,寬大的黑板似乎像是受不了這壓力有種往下墜的感覺。老師不捨得扔下了不足一寸的粉筆然後扶了扶高度眼睛“今天就上到這裡,黑板上的公式都要記下來。” 

     鐘聲尾隨其後不緊不慢的響起。大家都忙着做筆記沒有誰要離開座位的意思,走廊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不緊不慢,他低着頭走進了教室,大家停住了手中的筆驚奇的望着他,為什麼說是驚奇呢,因為他留着一頭令所有市一中男生羨慕死的長發,透過遮掩的長發隱約的看得到堅挺的鼻樑,閃爍的眸子猶如暮雪每夜看到的繁星一般閃亮,透着白皙的臉龐遮蓋不住他的帥氣,他直徑走到夏宇旁邊的位置上坐下了,夏宇貌似對這個來者不善的人顯得敬而遠之。 

  

  老師有些尷尬的笑了笑,“同學們,這位是寒軒同學,以前生病了所以沒有來。希望他能跟大家好好相處。”而寒軒似乎顯得毫不在意,收拾着背包里的東西。暮雪看見晨凌正微笑的看着寒軒。暮雪很疑惑的看着寒軒,畢竟這是所重點考中所以每個學生都是想考好大學的,所以都很奮發向上的,而眼前的寒軒怎麼看也不像是個好學生的樣子,而且冷酷的眼神似乎也在告訴大家他是不不好相處的人物。 

  

  大家看了寒軒除了有點好奇外都繼續做着筆記,誰都想考上重點本科所以每個人對學習都莫名的警惕,就算是在開玩笑大家也會若有若無的扯開學習的話題,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潛規則,它們天生就生活在陰暗裡它們不準任何人靠近,也不會將自己公開,這是一種人性的本質存在的東西。 

     放學的鐘聲響起了,這是暮雪在離開家的第一個星期,明天是星期六一個星期唯一的一天假,暮雪正在思索明天要去哪裡。 

  

  忽然晨凌對暮雪說“雪,你明天有什麼打算?” 

  “嗯?”暮雪沒想到晨凌會問自己,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回答“還沒想好呢”      “去我家吧,明天我帶你去玩”晨凌顯得很興奮 

  “這個…不太好吧”暮雪顯然覺得有些不妥畢竟才剛剛認識沒多久 

  “沒關係的,今天我爸媽不在家,就當是陪我啊,好嗎?”看着晨凌可憐兮兮請求的表情相信任何一個人都不忍心拒絕。 

  “這…”暮雪還是覺得有些不大合適  “走嘛,”晨凌沒等暮雪回答一把拉住暮雪的手 

  

  匆匆收拾了兩本書就被晨凌拉着小跑到了學校,a城市比暮雪那邊的縣城要大的多,汽車似乎永遠也停不了。目光根本看不清對面的街道。 

  各種繁華的店鋪密密麻麻的擠在一起,時尚潮女的衣服很露骨的穿在模特的身上,廉價的金屬裝飾品,閃爍着亮光的手鐲項鏈,或者誇張的耳環。巨大的非主流照片充斥着時尚精品店的每個角落裡,誇張的瞪着眼睛,或者撅着嘴衝著鏡頭那樣子的確讓人感到有些反感。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