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首2008展望200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8展望2009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這一年,中國經歷了奧運和天災的大喜大悲,股市的大起大落,IT界也隨之跌宕起伏,還間或穿插着電信重組,金融風暴等大風大浪,2008年註定是個不平靜的一年……

  我們盼望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了,並且我們的運動健兒以輝煌的成績結束了這次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另外神七飛天,我國的3名航天員首次成功實施空間出艙活動和空間科學實驗,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發展的重大跨越。這一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向世界宣告,中國已成為世界上第三個獨立掌握空間出艙關鍵技術的國家。我國航天員太空行走邁出的一小步,代表着我們在科技創新征程上邁出的一大步。

  但是也有令我們悲傷的事。

  2008年1月10日起中國19個省遭到了百年不遇的雪災,死傷60多人。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8.0級地震,據估計大約有8萬多人在地震中遇難。另外三鹿牌嬰幼兒配方奶粉導致泌尿系統結石患兒事件。除了這些比較重要的悲傷的事情外還有東突暴亂,藏獨,礦難,颱風,三聚氰胺,金融危機,“九·八”潰壩事故,

  2008年已經結束了,這個多災的一年就要成為了歷史,為人民記載。2009年已經到了今年是建國60周年,2009年我們有很多期待,希望神八升天、受災地區人們經快重建起家園……希望我們的2009年是一個平靜的一年,多福的一年,豐收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8展望200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8展望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