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獻給最愛的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最愛的你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相識是天意,相逢是人意。相知便是友誼——題記

  一顆小樹苗長成小樹要三年時光。三年的所有努力都只為一次花開,當枝條綴滿柔嫩的花朵。過往的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所經歷的風霜雨雪就全部成為幸福的回憶,初中的三年,不正是這樣嗎?初一的我們如同一杯白開水,渴望更多的知識和友誼。我們相聚於62.2時。第一件事便是向同學微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將會陪伴我們走過最精彩的日子。初二的我們就像一杯果汁,酸酸甜甜的。我們懂的東西又多了些。我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團隊精神,什麼是班級榮譽了。我們知道要想有收穫,就必須懂得付出。還記得生地會考前,我們拼了命地去複習。去考研。會考後個個笑逐顏開。

  藝術節里,我們用最豪邁的聲音詮釋了《一二三四》這首歌。身着迷彩服的我們站在舞台上。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唱完后。我們又滿意地笑了。似乎忘卻了排練時所有的心酸。

  初三的我們便是一輩濃濃的咖啡。讓人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很幸福。還記得籃球場上咱班的男生奮力拚搏的情景嗎?他們在籃球場上拼搏着,堅持着,儘管結果不是很好。但在我們心裡他們是最閃耀的冠軍!運動會上,我們仍然堅持着,面對不擅長的項目。我們一次次地練,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拍拍塵土站了起來……最後,我們成功了。還記得感恩會中師生的深情對白嗎?我感受到62.2的那份純潔,那份可愛,那份善良。

  最後一個教師節里。我們的表現讓陪伴了我三年的班主任流淚,她說,跟我們度過的三年很幸福……現在已經畢業近四個月了。我們有的繼續在讀高中,有的選擇學一門技術。有的卻已經走向社會了。在讀書的也沒有很多是到一個班的,身處不同的壞境,自然很孤獨,在陌生的空氣里快要窒息了,前幾天在街上遇到了幾個同學,感覺好親切,今天晚上和幾個要好的同學一起聊天,相互傾述着,似乎要把滿肚的苦水吐出來才舒服。同學說她上次碰到她的姐妹,激動得抱在一堆。一個同學說“還是抱你們幸福……”僅這麼幾個字。卻把大家都惹哭了。在寫這些之前。我有好多話想說出來,可真的提起筆來竟不知從何說起,只有62.2的成員聚在一起,一切的盡在不言中了。62.2的每一位朋友,好好地過現在的生活吧、你們的幸福就是62.2的幸福、朝着自己的夢想拼吧、但記得常回家看看……

  送給曾經天寧62.2班的每一位兄弟姐妹2011.10.21

  沅陵一中高一:彭潔

您正在瀏覽: 獻給最愛的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最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