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色的高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高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黑色深深地主宰我的世界,我過度地依賴黑色所帶給我的神秘感。

  於是我有了千萬種理由拒絕白色,我認為它所帶來的污垢會讓我反感,所以我是一個從未穿過白色服裝的女孩。往日的挑選,我總是將白色排斥在外,從不在意那些明亮的具有光芒的白色,我只瘋狂地追求黑色,喜歡它的沉着穩重,然而,黑色卻遠遠地遜色於我的想象,它總是自覺不自覺地吸附空其中的小顆粒,甚至莫名其妙地渾濁。

  今日,當我的心落滿塵埃后,我終於不再逃避,我開始頻繁地出現在那些白色衣服面前,用手輕輕地撫摸它們,以至於不讓他們覺得陌生。

  原來,白色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被污染,我開始傾心於白色。

  我用白色去狠狠地挑剔黑色,因為黑色的莊重再也掩飾不住我內心的悲傷,反而讓我有種“近墨者黑”的憎惡,與此同時,白色卻那麼坦然地讓我感覺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貴,我毅然地選擇用白色替代全部的黑色,對黑色的留戀之情也終於被白色的優雅填充。

  從此,我的世界由白色來主宰,黑色將銷聲匿跡。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高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