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11年大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大雪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初,久違的大雪紛紛揚揚,一發不可收拾,恣意揮灑,沒有收手的痕迹。到處都布滿了它的傑作,引人停足注目。伸手輕輕一拂,就能捧起厚厚的一大塊。輕握手中,感受冰雪在我手溫餘熱中,慢慢融化,細細感受它的存在。純潔的白色,引誘我將它放入口中,化為清泉,流入心田。無暇顧及腳下漂亮的長靴,興奮地在這無盡的白毯上留下印記,讓腳板隔着厚厚的鞋底盡情感受這與以往不同的地面。腳下發出吱咔吱咔的聲響,那是天使送給我們冬日的戀歌……

  難得的大雪,吸引了無數的人在雪地里決一高下。操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我的心情不禁沸騰起來,隨意尋找對手,加入戰爭中。你來我往,你追我趕;你閃我躲,鬥智斗勇。雪球在空中翻飛,人影在雪地里晃動,沒有被擊中時,帶着成功的僥倖,被擊中了,卻也有着被襲的快感。有好幾個男生,搬着比籃球還大的雪球,費勁地追趕着目標,最為賣力。漫天飛舞雪花,更增添了戰鬥的氣氛與喜悅……

  操場里,有人滾了1米高的雪球,旁邊還堆了個可愛的小雪人。兩隻用樹條做成的小手,在風中揮舞;用胡蘿蔔做的鼻子,高高地挺着;圓滾滾的身子,胖墩墩的。可愛的小雪人和大雪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青睞,爭先與其合影留念,讓小雪人的嘴巴樂得合不攏!我自然也不會錯過,見縫插針地忙着擺pose,讓照片留下永恆的記憶……

  啊,這落入凡間的精靈,給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更增添了心中美好的回憶!

  湖南省洪江市黔陽一中高一:lfbear1998

您正在瀏覽: 2011年大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大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