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日的暖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暖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看起來是那麼的不經意。秋姑娘剛走,冬公子就來臨了。

  冬天,不知有多寒冷,因為今年的冬天我在家沒呆多長時間,學校里有暖氣,感覺不到冬天的存在。

  掐着指頭算算,融入這個班級體沒有幾天,依舊喜歡一個人靠在窗邊的感覺。嘴裡嚼着大大泡泡糖,耳朵里插着MP3,透不過光的眼睛咕嚕嚕的轉着,盯着眼前這些陌生又熟悉的同班同學。

  立冬哪天,仍舊是一個人靠在窗前發獃,那星期沒有多少錢了,肚子有點餓。而且衣服也被舍友穿去了,只好在哪裡‘哆嗦’。眼睛閉了一會兒,僅僅只幾分鐘的時間,一縷太陽光照射了進來,恰好照在我的身上。突然回過神來,伸了一下懶腰,好不愜意。

  這縷太陽光看起來是那麼的柔和,沒有一點夏日陽光的毒辣,也許是因為這是這個冬天的第一縷太陽光吧!

  以前對太陽光沒做過太多深入的觀察,但自從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我變得越來越孤僻,只感覺刀自己身邊自然界中生物的存在。也不願敞開心扉去主動與別人交流,只想把自己的記憶封鎖起來。

  上課了,那縷太陽光依舊照在我身上,老師講的也聽不進去,自己完全已融入了這縷太陽光中。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也叫《冬日的暖陽》。那是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相仿的女孩子寫的。文章中女孩用冬日的暖陽來比喻那些身體殘疾但意志堅強的人們,但今天我卻想用着縷太陽光溶解掉自己心裡那塊冰凍已久的冰塊,卻不知道能否融化。

  這縷太陽光讓我想到了許多,也明白了自己不可能永遠這樣下去,試着與自己身邊的人交流,相信他(她)們都是善良的。

  一覺醒來,太陽不見了,身上的溫暖感覺也消失了,但我依然在尋找着什麼。

  冬日的暖陽,不知在2012年我是否還能遇上你。

  高一:王聖潔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暖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