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復仇天使,嗜血聖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仇天使,嗜血聖城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飢餓,難耐的飢餓感衝擊着我疲倦的神經.本能使我冒着風險上街買了塊黑麵包.我不敢在街上吃,踉踉蹌地走回了小巷.我用一種野獸的方式啃食着劣質的食物.這時我感到有東西在拽我的褲腿.

  卡門,一隻可憐的母狗.這名字是我1年前來到這裡時它原來的主人告訴我的,那是一個和藹的小老頭.可後來被炮彈炸死了,他應該受到懲罰.萬惡的猶太人殺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可這一切的一切與這隻可憐的狗無關,我遞給了它一些麵包.卡門則在我腳下吃了起來.

  這一切我明天就將失去,“復仇女神”計劃明天就將執行。萬惡的猶太人要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負責!而我,就是執行處罰的天使。

  清晨,光降臨到這座聖城。光明中的聖城顯得那麼聖潔......

  我,默默地走在街上.組織已經給了我的妻子二萬美元,我的親人會生活地很好.我,已經沒有了任何顧慮.

  現在,我需要一個地方把炸彈炸彈綁在身上.這很簡單.

  很快,我找到了一棟房子.並很快取得了主人的信任.這個慈祥的老太太把她的衛生間借給了我.

  裝炸彈我已經練習了不下百次,只數分鐘,我完成了炸彈的安裝.並在胸口的開關上裝飾了一個以色列國徽,這惡魔的勳章......

  告別了慈祥的老人,我來到了中心廣場.廣場上人潮湧動,無疑是完成任務的最佳地點.

  我小心地避開了散步的警察和警犬,來到了中心廣場的加百列雕象下.英俊的告死天使威武地挺立着.我顫抖的手伸向了國徽,這時,一群孩子歡笑着跑到我身邊的小販旁買氣球.那無邪的笑容......

  算了,再等等吧.等他們離開.這一切與這些可愛的小天使無關......

  一輛車停在了我的身邊,接着,一個溫馨的三口之家出現在我的身旁.嬰兒的笑臉.夫妻的恩愛.

  唉,快走吧......

  我的妻子,她現在在幹什麼?一定在為我擔心.我顫抖的手從衣兜中拿出了一張小小的紙,上面寫着:“安拉保佑你。”

  這是一個伊斯蘭教徒最真摯的祝福.

  我.....

  一個警察來到了我的身邊驚訝的看着我,而他的警犬正在瘋狂的吠着.接着,這名優秀的警察立刻反應過來.擦的錚亮的手槍指向了我......

  一秒鐘后,我發現我飛了起來.我站的地方現出了一個大坑.而在其周圍,人的殘肢,粉碎的雕象.以及,鮮血...... 

  傳說,擁有火紅翅膀的復仇天使在復仇后,往往會與仇人同歸於盡.因為,如果他活下去.那麼他就成了罪惡的仇恨製造者......

  也許死,是我最好的結局吧......

您正在瀏覽: 復仇天使,嗜血聖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仇天使,嗜血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