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聆聽風的歌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風的歌唱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但是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引子 

  曾經讓自己很感動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真的也沒什麼了。發現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喜歡回憶,總是很容易被感動。只是到了高中,終於學會了漠然。很多人都說我變了,是啊,變了,變得不和以前一樣了么。這只是一個很長的路程,終究會到結束,只是我走的很快罷了。我不會在人多的地方找到自己,只會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摘下自己的面具。偶爾回首,發現那個時候真都很美好。

  我偽裝我的難過,因為閉上眼就好。你若太害怕,閉上眼就好。既然沒有誰是誰的誰,那麼為什麼還會難過?只是我們還是回到以前罷了。我總是說別人已經看破了紅塵,其實真正難過只有自己而已。不知道該怎麼再說話,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是很無奈。我一直以為很多東西會變,只是事在人為。其實,時間真的可以改變。

  我真的很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不再偽裝。只是這只是幻想而已,我失去了選擇,所以我繼續我的漠然。我終於明白了很多事情,世界只是如此無奈。我看着窗外的景物還是那麼都永恆,只是曾經不再。也許,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總是很貪心。總是害怕失去,卻忘記了珍惜。至少,我不會埋怨誰。

  天很高,我想要飛上天。兒時的玩伴和童年得紙飛機終於遺失在風裡。看着以前和朋友的聊天記錄,發現自己仍然是那麼的懷念以前。也許,偽裝真的該歇歇了。我獨自走過我所擁有的季節,我的影子在風中搖曳,我的悲傷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常常想我為什麼會哭,明明很多事情都不會解決。在我想哭的時候,我會盯着一件東西使勁的看,然後淚流下來,我對自己說那是因為凝視的太久了。可是這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了。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很喜歡很亮的顏色,我說那樣代表我很快樂。可是,又有誰能真正的知道。那只是我希望自己能真的快樂罷了。

  很多記憶,我以為我一定會忘記,結果因為某些事又想了起來。該怎麼說,該怎麼做。我不會一直守着我們的過去,我終究會離開的。就像到了秋天大雁還是要到南方的。雖然很多東西都不再,至少我曾經擁有。我會微笑,面對任何的人,不是么。發現我終於在成長,終於學會了長大。真的,很多事情學會了習慣,那麼一切都會過去。越是害怕失去,結果越是容易失去了。我還在進行着人走茶涼帶來的悲傷。

  對於自己不願看到的事情,也沒有以前的那麼激動了,也只是一笑而過。很多人都說我變了,其實又有誰不會變呢。我會掩藏我的稜角,對於事情不再那麼的執着,該丟棄的都扔了。還會有誰說我拿的起,放不下呢。按着空格,只是證明自己還是很在意過去。很多話還回蕩在自己的耳邊,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只是想到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光,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們初三(6)班的同學會變成這樣。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着沮喪, 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您正在瀏覽: 聆聽風的歌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風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