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愧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愧疚 標籤:愧疚作文

  今年6月份的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去了姥爺家。我喝了一杯飲料。之後走到樓下,與姥爺家的保姆“老姨”聊天,我本來是想和她玩,她卻不想理我。

  之後她走到了樓下一個鄰居家裡,我尾隨她走了進去。老姨仍不想理我,她在鄰居家坐了一會準備出去。我頑皮的把腳伸了出去,之後發生了可怕的一幕,我把她拌倒了。

  我看見她摔疼了,半天才緩過一些來。我內心緊張起來,我慌慌張張的騎車走了。

  而令我后怕的還在第二天,老姨疼了一晚上都沒睡覺,第二天進了醫院發現大腿骨折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感到十分害怕和後悔。

  聽媽媽說這次接骨頭的費用需要四萬多元。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蒙了。我這次闖大禍了。

  爸爸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後來爸爸想盡辦法才湊齊四萬元錢。給人家交了醫療費。

  過了兩個月老姨出院了,這一樁事才算告一段落。

  最近我在法制頻道的“普法欄目劇”看到一個建築工人將一個無賴的腿砍傷。那個建築工人被判刑四年。我想,出與反抗砍傷一個無賴,還被判刑四年。而我呢,犯下傷害老姨這樣的罪過。如果被告,我也要付一定的刑事責任。要不是爸爸付清了醫療費。我說不定現在還要蹲監獄了。

  在這件事情上,我愧對父母,愧對受傷的老姨,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做人,絕不能再做不該做的愧心事。

  山西呂梁交城縣交城縣職業中學高一:wangjianxin

您正在瀏覽: 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