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好,遇見了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遇見了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宣揚,這兩個字,寫起來多麼陌生。抬筆就怕寫錯,越害怕越不敢寫。

  我從未像小說中的女生一樣,在思念他時一遍遍地描摹他的名字,想着他的美好……因我從來沒有泛濫成災的思念,沒有瞬間的熱血沸騰和內心悸動,我從來都是清醒地喜歡着他。

  可是,他們都說,初戀的脆弱,是風一吹就倒、雨一淋就發霉的,曾經在瘋狂的悸動,隨時間的推移也會被消磨的雲淡風輕,最後想起曾經,只會雷打不動地笑談曾經的幼稚。

  而我在想,我們的未來,又是以何種形態給我們紀念最初的戀慕呢?我們是否也向他們一樣,十年後的今天再次見面,你還是你,我也還是我,我們卻都互相丟失了,抑或迷失了最初最單純的東西?還是否會像今日因為一個短暫的對視而笑得眉眼燦爛,因為一句玩笑會將自己的一生作為許諾?

  或許,我們我們都將長大,不再單純,不再天真,註定要失去一些美好的東西。

  還好,我在我十八歲盛開的時節里,最美好的青春里,遇見了你。

您正在瀏覽: 還好,遇見了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遇見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