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鎖門的時候,要離開的意識特彆強烈,特別能觸動我的淚腺。轉身要走的那一刻,我突然抱住門不放,似乎這樣就能挽回別離了。聲音哽咽在嗓子眼裡,字不成句,我不想走……想想當時悲傷欲絕,毫無形象可言地哭泣,內心脆弱敏感地不能觸碰。只記得我靠在影子的肩膀上放肆地哭。影子站在那裡目光堅定地望向前方,淚眼模糊中我看到她像一座巍峨不倒的大山。

  後來我看到一句話:堅強,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第二天,一夜漫長的等待等來的果然是別離。坐在一間不熟識的教室,和陌生的同學。那時我感到深深的孤獨,不是十班的教室,不是熟悉的臉旁。也才明白,在那個十班的教室里,親愛的老師們,可愛的同學們,我們朝夕相處了將近一年,我們已成一家人。

  那幾天,在食堂里總期待又熟悉的笑臉跑過來,看到他們時卻又忍不住想哭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哭,只是隱隱在害怕,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了,怕再見到已不是我們當初的自己了。

  之後的幾次,看到以前的代課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笑,我激動地擁抱她們,簽她們的手,卻再也沒讓人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離別時我的同桌對我說:希望我們不要以淚水來結束這段美好的時光,而是用微笑。我們應該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

  對啊,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