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流淌在心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流淌在心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體會人間冷暖,漸漸學會翻越人情事故,或許我們都需要破繭的成長才能長大,沒有誰能永遠陪伴誰,去關心誰的安暖,誰的喜怒。試圖尋找一個依靠,能讓自己在戰敗后養精蓄銳,一時間,收到的每一條消息,都不忍刪去,拚命守護着,有多珍惜就有多在乎,我們一直在自欺欺人,以為這樣珍惜着一切就會永存,但天不遂人願,總要試圖拆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個人都需要成長。

  一直都以高姿態活着,我曾經以為我不需要任何人,我明白很多道理,也知道太過珍惜一個人,到失去的時候會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以為我就會這樣活下去,一輩子,我以為十幾年都這樣過來了,心早就沒有了溫度,像冰一樣,可是我錯了,我忘記了冰也會融化,也會沸騰。

  他是我表哥,也是我唯一的哥哥,三年裡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我從未以為我們會有今天,彼此關心,彼此溫暖,那一次的對話,我沒有保存,也沒有不捨得刪掉,因為我把它記到了心裡,我問他,以前我不理你,你是不是從沒把我當回事過,他說,哪能,人不親血還親呢,當我看到這幾個字的時候,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我以為雖然他比我大,但我一定會比他懂得多,我錯了,思想相互對比,我還是個孩子,那是我第一道歉,第一次放下自己的高姿態,我說出哥哥,以前是我不好的時候,我明白了他是我的哥哥,他會一直陪着我,我們沒有什麼虛假,不用那些華而不實的語言。

  孤單無助的時候,我會想起哥哥對我說的話,我會告訴自己我不是什麼都沒有,再大的難關,只要心裡有溫暖,也能闖過,我為我所擁有的一切感到快樂,我擁有很多幸福,爸爸媽媽,親人,還有疼我的哥哥,我是健康的,我愛的人也是健康的,不為吃喝而發愁,所以我不再奢求什麼,我擁有很多了,這些是上帝對我的疼愛和眷戀。

  當我真正懂得這些的時候,我知道我長大了,我會珍惜人生路上有他們的陪伴,和永遠的愛。

  濱河中學高一:張雅婷

您正在瀏覽: 溫暖流淌在心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流淌在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