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冷冷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坐下來想想了,似乎沒有了憤世的習慣,平靜的日子的確舒坦。但是現實卻不安分了,逼着人打破沒有聲音的生活,走進枯燥......

  又是一個沒有事做的晚上,無聊的時候卻再也不想拿起舊黃的鋼筆,只想一個人有氣無力的彈動指尖,敲擊格格鍵盤。別人都說生活直須簡單,簡單的活着才有時間欣賞低調的風景。可是沒有誰能甘心簡單的活着,簡單的活着在世間留不下什麼,哪怕是只有形狀沒有表情的背影。

  突然想起一件事,竟然讓我坐立不安了片刻——仔細算算,這一生至少都溜走了1/5年華。匆匆的擔心起來,以後的歲月還會這樣肆無忌憚的逃走嗎?是不是應該有點給生命一點點‘敷衍’的回答?靜坐獨思,卻愈加迷離,想得越多,就越覺得應該感慨。

  每一個人曾經都有過遙不可及的夢想,可是每個人曾經失望了也一如既往的去觸及這個夢想,每個人曾經也從未觸到這個夢想。終於到了認清自己的那一天,他們都羞澀的放下手來,轉身走了......走去找能觸及到的‘夢想’。從此這些人再也不願意提起自己曾經的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甚至將它永永遠遠的無情埋葬。曾經的夢想成了被埋葬的對象,這不是可悲又是什麼?也許是無奈吧!無奈自己年輕時的熱情到達不了理想的天堂,無奈自己隨意擁有的抱負不是永久的航線,更無奈自己衝動一時的抉擇撞擊了正確的理性思維!年輕氣盛的我們,只能在自己的心靈深處以自己為榮。要是直意表露,有可能就是悲喜交加,甚至是看不到喜的存在,只有悲的陪伴......

  生命一秒一秒的逃走,我們卻無能無力,唯一能做的就是數數逃走了多少秒,看看自己的生命夠不夠硬朗!但,有一天曲終人散,自己也跟着自己的計時和歲月一起離開。但那時,‘遙不可及’就要用光年來計算.....唉,悲哀,悲哀......

  Time never goes back !What should I do?

您正在瀏覽: 冷冷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