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其實,我不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不想 

  一路花香,一路傷悲,烏黑的雲朵在我的心頭逝過,嬌嫩的花兒只在這一刻黯然失色.拎起背包,故作笑容,紛紜的大千世界,只有我在隻身逃亡! 

  月夜,很好,皎潔的月光像潺潺的流水瀉在樹林間,流水上,頑石上.....也輕輕扣擊着我孤寂而悵惘的心房.信步叢林間,腳下作日的落葉在"咯咯"作響,是久別枝幹的落寞,還是即將化為春泥的喃喃低吟...... 

  心中有愁難言,如同千絲萬縷亂成一團,又狠狠地勒着我痙攣的心,空明的流水倒映着什麼,我只看到了勝利者的笑容,鄙夷的目光都化為綿綿秋水向西流去!清風徐徐吹過,心中的愁司思幾時寥寥.其實,我不想......倔強的聲音在靜謐的森林間回蕩...... 

  我不敢回頭,我不想回頭,因為我怕......我怕再見到那燈紅酒綠,其實充滿着虛象與貪婪的一面,我怕精疲力盡的我再也受不了那一雙雙黑幕似的眼睛......為什麼?為什麼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廣袤大地上竟沒有一塊小小的天地讓我遮風擋雨,讓我抵禦愁雲慘霧!世間的一切在三稜鏡的七彩光帶中閃爍,我找到了孤獨無助的眼神,被岩漿灼傷了的心......透過背面,我詫異:這就是我,一個在狂風暴雨中屢次努力挺起,卻最終倒在泥濘小路邊的一株小草,我苦笑,我低徊,我無奈:其實我不想......是的,我不想,我也曾幻想過成功的光環,我也曾有過一覽眾山小的期待,我為之努力過,奮鬥過,也因此失望!盛開的花朵似與我無緣,也許在人間游弋的我只能默默拾起那被拋棄,被踐踏了千百次的野草,不,其實,我不想......一個堅定卻分明哭泣着的聲音在我心頭縈繞. 

  黃河中的浪花有千朵,萬朵,可我只能作那微小的沙礫,連綿的青山有松濤陣陣的壯麗,可我只能作那樹根下的泥土......不,其實,我不想,這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應該收穫的!拋灑汗水的辛勤為什麼只收得乾癟的稻穗,無言辛酸的束縛為什麼飛不出五彩的蝴蝶? 

  愁難斷,藍橋邊,扶着那用青石砌成的塊塊橋階,讓蕭索的秋風吹斷我的愁思吧!閉目沉思,讓悠悠花香沁入我的心脾,沒有時限,沒有空間...... 

  期待明天,期待月夜......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