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9】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先提前說,沒有看到《相遇是緣》第八集的讀者們,請看我的作文本里,是不是有倆相遇是緣(7)?那是我打錯了,其中一個便是第八集。 

  路薇薇哈了個哈欠,感嘆到:“冰鋇,今天我玩的不怎麼開心的說。”冰鋇抱歉地笑了笑:“那改天再陪你來好了。”“真的!?”路薇薇興奮地跳起來,像小孩子一樣問冰鋇。冰鋇望着她的樣子,有些好笑:“真的。” 

  “路琦琦!”一個刺耳的聲音響起,而且,這個人,怎麼會知道自己就是路琦琦呢? 

  “太好了!路琦琦,正好你在這裡,我們一起去玩吧!”袁荃興奮地說。路薇薇看到冰鋇那不可思議的目光,她就像掉進了一個冰窖。她十分害怕,難道自己五年苦苦保守的秘密,就要被袁荃這個簡單明了的暴露了? 

  “路琦琦?”冰鋇轉望着袁荃:“她是路琦琦?” 

  “是啊,冰鋇,你不知道嗎?還是你故意的?她路琦琦不就是改了個名字啊!”袁荃很簡單地說出了路薇薇一生最重要的秘密。路薇薇突然感到很委屈,她很想哭。難道自己一回到冰鋇身邊,就要失去他?自己苦苦保守的秘密,就這麼容易地說了出來?沒有一點考慮的餘地嗎?她恨,她恨袁荃。眼淚已經湧出來了。路薇薇痛苦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袁荃,你告訴我,路薇薇是路琦琦的事情。”冰鋇不顧路薇薇的瘋狂舉動,只是着急地向袁荃求證路薇薇是不是路琦琦。 

  “啊。你居然還不知道?好吧,我告訴你。事情是這樣的……”袁荃望着路薇薇離開的足跡,很無奈。 

  路琦琦,是一個被家人拋棄的小孩。而冰鋇的母親,則撿到了路琦琦,讓路琦琦從小就和冰鋇生活在一起。長大后,冰鋇向路琦琦告白了,而路琦琦,欣然接受了,於是他們成了情侶。 

  五年前,路琦琦學會了跆拳道,路琦琦要去比賽。但是冰鋇卻不同意,於是路琦琦便離開了冰鋇。一離開就是五年。五年內,冰鋇發狂似地尋找着路琦琦。而路琦琦卻在五年內改名換姓,換成了,路薇薇。她努力地改變着自己,想不被冰鋇發現自己是路琦琦。也好可以以後再次用另一個身份出現在冰鋇身邊。 

  她轉到了冰鋇這個學校,就是為了接近冰鋇。冰鋇了解了后,痛苦地扶住了腦袋:“給我繼續說!知道說完不準停!” 

  袁荃望着他的樣子,猶豫了:“真的?” 

  “說!否則你的學籍將開除!”冰鋇的心中真的好難受,路薇薇,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就是我一直尋找的路琦琦……難道你要繼續耍我嗎?這樣你才開心嗎?袁荃聽后,趕緊聽話地繼續講起來。 

  下集預告:冰鋇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可是路琦琦卻不見了。冰鋇找不到了她,她到底去了哪呢?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