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期的尾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尾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的最後一天,本來打算睡到日上三竿,卻沒想到一大清早被人吼起來去農村呼吸新鮮空氣。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在踏到地面的那一刻,突然覺得大地母親是那樣的親切。 

  一路上,旁邊的人呼呼大睡,可我是硬撐着,我不想錯過沿途的風景,尤其是下過雪的風景。北方的冬,有種豪放的感覺。乾枯的樹枝,遼闊的土地,山和山相連,這一切在雪的包裹中凸顯出一種白色的凄涼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會這樣形容,頭一次覺得冬可以用“凄涼”來形容。 

  車裡的暖氣讓我很不舒服,我把車窗完全打開,因為是最後一排,所以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只是苦了我身邊的兄弟了……只見他把自己包成“粽子”,然後,才放心的接着睡了。 

  接觸到新鮮的氧氣后,我的胃似乎不那麼“翻江倒海”了,人也精神了很多。凜冽的寒風灌進我的衣服里,剛剛暖熱的手一下子就被吹涼了。 

  “一冷一熱,會發燒的”只見有隻胳膊伸過來,將窗子拉上。 

  “哦。” 戀戀不捨的和窗外的世界告別後,我也開始了“回籠覺”的旅程。 

  當我睜開眼時,目的地已經到了……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尾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