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冬暖暖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暖暖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嚴寒的冬天,冰風刺骨。沒有夏日陽光的溫暖,沒有秋風的溫柔,沒有春季的生輝。留給我們的除了寒冷還是寒冷。似乎沒有一絲商量的餘地,沒有一絲溫暖,只有無邊無際的雪,只有一片無邊無際的雪白的大地……

  我哈着氣,蜷縮着整個身體,在馬路上緩慢行走,平時只有五分鐘的路程,如今走了半個小時。在這個寒冬中沒有人在馬路上行走,僅僅只有我一個,若不是五年前早早的離開此地,現在應該在家裡烤着暖爐,吃着熱騰騰的紅薯,和家人一起度過這特別的日子。

  “快!快進來啊!家裡人都等着你回來吃年夜飯呢!”那麼熟悉的聲音…。我很抱歉,急忙把行李放好,就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五年都沒見的大家,變化真的好大。餐桌上的點點燭火,照亮了每個人的臉頰,那麼清晰。“你可回來了,幾年不見,都變了。都快不認識了,快,吃吧!”“嗯嗯。”我連聲答應后就埋頭苦幹,吃着好多年都沒有吃過的家鄉菜,面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蠟燭帶來的星星火光,冬日裡家人帶給我的溫暖,勝過一切,就如蠶絲做的被窩,好暖,不再感覺是零下幾度的寒冬,就如初春,冰雪剛剛融化,春天剛剛降臨。這也許就是愛的含義吧。這也許就是真正的愛吧。

  故鄉的冰,漸漸融化。由冰城變成了水城,再由水城變成了旱城。一年四季都是如此,但在這變化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溫度。

  溫度的高低決定着物態。

  溫度決定着故鄉小城的景色。是雪城?水城?還是旱城?

  不管是哪一個都有溫暖的存在,都有透明愛的存在,小城終究是小城,有城,有人,有愛的存在。

  感受着寒冬暖暖的愛,手中捧着暖暖的咖啡,嘗着苦苦的咖啡,感受着暖暖的溫度,感受着暖暖的愛……

  在這寒冬暖暖的愛~~

  高一:smilely

您正在瀏覽: 寒冬暖暖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