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法制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報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會面臨許多選擇,當你正處於十字路口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時,你將做出如何決擇?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不能明辨是非而選錯了道路使自己後悔一生,當然尤其是我們青少年。 

  為了讓同學們更好地了解法律,學習法律,增強法制意識和維權意識,學校為我們組織了一節法制教育課.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場及時雨,青少年違法犯罪的問題不僅是學校、公安局的事情,更是全社會的事情,很多案例的發生讓我們為那些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大為惋惜,在惋惜之餘我們更清醒地認識到他們是法律的無知者,在法律面前沒有敬畏之心,只憑一時衝動而鑄成大錯。 

  我們要從小樹立法律意識.遵紀守法,要學法、懂法、守法,做一個社會上的好公民。“要慎重交友,無論處於何時何地都不忘父母對我們的恩情”,這是一個處於失去自由的天空的少年發自內心的悔恨和領悟.他想把這些道理傳達給擁有自由的我們.這對於我們來說是有很大的啟發,甚至可以產生心靈的震撼。 

  這節課對於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起着重要的指引作用.它給了我許多真理和啟發,告訴我們要想成才必先學會做人,我們會一直受用! 

  青春的美好的,但青春又是脆弱的!我們要用法律來擦亮自己的眼睛,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掌好人生之船的舵。

您正在瀏覽: 法制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