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繁花一季,散落清秋滿的無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繁花一季,散落清秋滿的無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繁花一季,散落清秋滿的無痕 標籤:清秋作文 滿滿的愛作文 這一季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輕輕繁華落盡,深秋卷無痕迹,遙遙相望於青樓,倒是深思想念苦恨生,寥寥幾樹碧,飛花散落無限秋。倒是深季無聊處,散落繁華愁愁香。 

  一舉一杯深相思,梵天幻化傷夢蝶,離愁相思苦恨,淚花輕盈顛簸,散落深秋滿地,已是淚眼模糊成傷,卻嗤嗤相思朝前,瀛寰晚霞迷離,盈盈淚水見,相患百情迷,到那銷魂時節,冷落萬千燈火,只賞殘花滿地,拈指顰笑,影射破傷情,幻蝶一夢,幽幽寸寸?N湘迷,卻實空夢一場。 

  月兒悠悠相存,到那清湖魅影,湛湛漣漪,俯首相和瑟瑟語,竊竊私語,嘈嘈雜亂,幽花深處鳴,唧唧錯亂,絲絲喃語,百無聊賴深處,是那伊人憔悴面,淚流滿江水。 

  風乍起,沙狂亂,迷離錦官城,深巷雜草,演繹深深憂愁,深巷閨婦,那一抹清貧淚,道是蜉蝣傷痕渺天地,淚淚相連,斷垣殘壁花,是那不歸重生化,煩亂的一季,風塵相隨,憂傷鋪繁天,道那一句驪歌,輕佻煙霧,演繹風塵落寞魂,點清梨花雨,柔柔細細斯,青紗帳幔,擋勢人間悲歡離合,蘸夕明日旭,緩緩輕盈雪,訴盡傷懷緬人醉。 

  匆匆離愁,感懷人緣,蒙蒙註定,三生人寰,道訴美月痕,留戀虛無言 

  美月慘淡流愁傷,訴那人生太匆匆,淡淡素,不留虛幻影,緣定繁花,確實落英繁雜,到那一曲空夢,散落清秋寥無痕。

您正在瀏覽: 又是繁花一季,散落清秋滿的無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繁花一季,散落清秋滿的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