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顆樹對我傾訴的關於生命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樹對我傾訴的關於生命的秘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顆樹對我傾訴的關於生命的秘密 標籤:關於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那是怎樣的奇異場景啊,整株樹冠彷彿是一團剛炸開的翠綠焰火。一種難以揣測的神秘力量,從眼前這偉大而神秘的事物內淌出,一波一波地、如那濤濤浪潮般直達本人內心最深的處所。~~題記。那應該算是我一生中頗為失意的一段日子吧!學習的一落千丈,朋友的……各式各樣的挫折打擊就如同這漫天雨點霹啪霹啪打下,密密麻麻、無有窮盡!步伐脫着軀殼,在這淅淅瀝瀝的校園裡漫無目的地、行屍走肉地走着走着。哈哈、哈哈……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場春雨綿不休!不知從何時起一顆樹已擋在我身前。晃眼一看,卻發現再也不能讓視線離開它一點。唉,這是一顆怎樣的樹啊?敗葉凋零、枯枝殘干,所有的美麗事物啊,都走了,都離它而去了。鶯歌燕舞走了,綠樹翠蔓也走了,燦爛時光已一去不復返,只留它一人在寒風蕭條中,瑟瑟發抖,獨自懷念。啊,這究竟是樹還是我啊?恍然間,我已覺得生命的所有意義已離我而去。生與死?呵,都不外如是。既然如此,我還活着幹嘛呢?我又是為什麼而活呢?夕陽的離去並不意味着終結,它只是去為另一個世界帶來又一次日出罷了。這一段旅程已失去意義,為什麼不去開啟下一段呢?莊子不也說過:生乃死之徙,死乃生之始嗎?既然如此,何妨一死呢?呢喃間,淚水已不由自主地從眼中流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又為什麼而哭!憑欄遠眺,卻發現在這樹前方似乎還有一顆樹。走近,走近……啊!怎樣偉大的造物者才能創造出如此偉大的神跡啊?這究竟是一顆怎樣的樹啊!一條條藤蔓如虯龍般緊緊地、有力地自下而上,纏繞着粗壯的軀幹!它的根須像爪子一樣,死死地扎在泥土裡。但由下而望,映入眼帘的卻只是枯敗的枝條,了無生機的黃葉。可是,那樹冠、那是怎樣的奇異場景啊!整株樹冠彷彿是一團剛炸開的翠綠的焰火。一種難以揣測的神秘力量,從眼前這偉大而神秘的事物中淌出,一波又一波,如濤濤浪潮般,直達我內心最深的處所!。從那以後,我就告訴自己,我要活下去,帶着理想與信念多姿多彩地活下去。

  高一:星空和風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那顆樹對我傾訴的關於生命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樹對我傾訴的關於生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