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你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柔軟的床上,輕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在地上。望望窗外,薄薄的雲霧象輕紗一般纏繞着月亮。看着月兒美麗嬌羞的摸樣,就讓我想起你那溫柔純真的微笑……

  那晚的月亮也像個優雅的仙子,可我卻無心欣賞。我蜷縮在床上,用被子使勁捂着肚子來緩解疼痛。我不知肚子為什麼會如此劇烈的痛,也許是沒有聽媽媽的叮囑……我咬着牙,努力剋制着。那時夜深人靜,大家都還在睡夢之中。“過一會兒就好了。”我想着。可是疼痛卻愈發劇烈起來,我小心翼翼地翻了個身,不料卻驚醒了她。

  “怎麼了?”她起身問我,語氣中還帶着濃濃的睡意。我努力將意識從“痛”這個字拽會現實中。“沒事兒。”我輕輕地回答道。拿起身邊的手錶,上面顯示的時間是3:15,我並不想因為自己耽誤他人的休息。她不安地愣了一下,便又躺了下去。我將被窩全壓在肚子上,彷彿這樣疼痛就可以減輕一些。我在心裡默默數羊,期盼這漫無邊際的黑夜早些退去。

  在我數了200隻羊后不得不放棄這種想法,只能將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上鋪的床板。這時她又坐了起來。她半眯着眼,晃着笨笨的身子從我對面上鋪的梯子上爬了下來。我不知她是否看見我瞪的大得嚇人的眼睛,總之她晃着身子從柜子里拿出自己的水杯就出去了。我覺得有些奇怪,因為她很少晚上從床上下來。

  過了一分鐘左右,她捧着水回來了,她直直的向我走過來,將水遞給我,水中還冒着熱氣。“喝點兒熱水會好些,應該是着涼了。”她輕聲說。月光照在她臉上,讓我清楚地看到了她的不安。這讓我心中湧出了一股深深的感動,覺得此時像在家中一般溫暖。

  在我的勸說下,她終於回到床上去了。抱着她的水杯,看着冒出的熱氣,覺得心中暖暖的,就像在家中嘗到媽媽做的飯菜,受到爸爸的表揚一樣。我領悟到:朋友,就是帶給你家一般溫暖感覺的人,就是可以使你暫時忘記疼痛的人。

  窗外,黑夜仍未退去,我卻不孤單。因為與你同行,空氣將不再寒冷。有你陪伴我左右,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高一:師父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