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髮與白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髮與白髮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很小的時候,清晰的空氣中總是瀰漫著你的香味,淡淡的。慢慢的散開散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頭髮開始像雪花一樣白,白的那麼讓人心疼,你的背影也開始漸漸的變得模糊,我不忍看到你為我傷心的鏡頭,我只能默默的為你祈禱,默默的看着你的背影獨自走在小路上。孤獨與痛苦總是纏繞着你就像一片陰嚟,我多麼想象一陣春風幫你趕走他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到。

  你的微笑總是那麼的迷人就像一朵剛綻放的百合花,清新淡雅讓人留戀,我想天使的一眸一笑也應該不過如此吧。你總是在我面前逗我開心我卻一直淘氣不去理你,你只能遠遠的看着我,看到我小小的身影在春風中搖曳在雪中嬉戲,你總是會抹去你遮住你視線的頭髮看着我,你不知道那時的你多美,那一刻我覺得周圍的事物都在為你那一刻的舉動變得淡然就這樣慢慢的着迷下去。

  歲月像一抹無情的風霜沖刷着你歲月的面容不知道是何時你那黝黑黝黑的頭髮變得雪白,我狠那無情的歲月他是那麼的殘忍奪走了我童年的那一份記憶,我多麼的希望再能看到你,看到你笑,看到你那一束柔美的黑髮。

  雪花在天空中曼舞就像你的白髮,我默默的看着他,此情此景我是顯得那麼的孤獨與寂寞。那一刻我的心房好像上了鎖,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打開它,卻怎麼也找不到鑰匙,終於我哭了,我急了,我問自己為什麼,也許是你走了吧……

  思念真的很讓人心痛,但唯有你的頭髮讓我聲聲心動。

  廣東廣州廣州市海珠區珠江中學高一:本小染

您正在瀏覽: 黑髮與白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髮與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