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藏起幸福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起幸福的感動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是充滿着坎坷與辛苦,淚水與無助,同樣也有幸福歡樂,但這些都沒有感動來的這麼澎湃,那麼動人心弦。 

  我是您生命的延續。命運的精靈在我出生之日起便用血緣的長繩將我和您綁在一起,掙不脫,也扯不斷。我們緊緊相伴18年,卻因置身太近,使我在這18年的晨光與黑夜感受不到我們之間真實存在的溫暖,厚重的那個字。於是我決定走遠看看您。 

  九三年冬天的一個大雪紛飛的晚上,伴隨着第一聲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那時的您從護士手裡接過我,雙手在顫動,一股熱流在您的眼眶裡涌動。那時的我不懂感動。 

  九五年的我因流感而患了急性肺炎,每次一咳嗽,您就十分着急。曾有幾次,您冒着風雪在無盡的夜路上抱着我,到處求醫。那時的我似乎能感到那一滴滴落在額頭上的“淡淡”雨水,還有那急促的喘氣聲。那時的我貌似有點懂了。 

  九九年,我終於長大了,我將踏進“文學”的殿堂,開始尋覓您所囑咐過的東西。從那一天,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您總會送我去學校。儘管我再三勸阻,但是您還是堅持,直到現在。您是一個強人,您一人擔起家裡所有的重大事物,您從來沒有說過一聲苦,沒有喊過一聲累。您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從來不生我的氣,即使我今天才想起您。 

  母愛如水,溫柔細膩,但是父愛更是大山,偉大穩重。之前的我忽視了您。當我走遠后回首我停止不了感動。我將它藏在心裡。 

一路走來無數次的感動彙集成一條美妙絕倫的長河,每一滴河水都含有一個感人摯深的畫面。仔細想想,也不完全如此,似乎還是那句老話:生活中不是缺少感動,而是缺少體驗感動的心靈。冰雪為夕陽下的瞬間感動的熱淚盈眶;老舍為一隻麻雀而喜而哀;郁達夫從掃帚的條紋中感到人生無盡的落寞。他們之所以如此多情,是因為他們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善於懂得感動的心靈,他們活出了生活的真諦。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麼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麼感激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是您賦予了我生命,賦予了我力量,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而如今我懂了,我會一點點地拾起它,片片地珍藏。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您正在瀏覽: 藏起幸福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起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