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冬天,那場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冬天,那場雪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場景一:

  “怎麼還沒下雪啊”,“天氣預報不是說今天下雪么?”我掃興地放下拉開窗帘的手,屋外明朗極了,但卻沒有陽光的影子。小區里的流浪貓、流浪狗依舊在巷子里邁着小碎步,不知疲倦的麻雀也依舊徘徊於電線間,一切和往日一樣,絲毫沒有下雪的前兆。我失望極了,昨晚還在憧憬着拉開窗帘看到一片茫茫的白色呢,老天真是不守信用!

  場景二:

  “看,下雪了!哇,好美……”同桌望着窗外,滿臉欣喜地輕聲告訴我,我向講台瞄了一眼便立即將目光移到窗外。“天哪,真的是雪!”我激動了,之前的不悅在看到雪花的那一剎那消失的無影無蹤。只見在茫茫的天空下,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在輕盈地跳着冬的舞曲……,優美的旋律飄蕩在這露天舞會中,也飄蕩在我的心中,小小的舞者呵,牽動着我的心。

  場景三:

  終究是按耐不住對雪花的依戀,我再一次地轉過頭,看着窗外。雪下得更大了,一片片厚厚的雪花在空中旋轉着落下,就如同一隻只蝴蝶在一株艷麗的花朵前盤旋,我痴痴地望着窗外,這時候路上該有一層薄薄的雪了吧,這時候樓下的草兒該承受不了這上天的饋贈彎下腰了吧,這時候孩子們該在路旁伸直胳膊,享受着小小的雪精靈落在手心,又隨即融化的美妙了吧。我想我雖坐在教室中,心早已飛到那片雪地中了。

  場景四:

  總算熬到下課了,剛一下課,大家便都簇擁着出了教學樓,出來感受雪的可真不少,不一會校園中便站滿了從各個教室中出來的學生。有三五好友圍站一圈談笑的,有相互追逐打鬧的,還有欲滾雪球打雪仗,卻無耐積雪太薄的……,天雖寒冷,但溫暖洋溢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傳遞在每一顆年青的心中。

  場景五:

  在陽台上賞了一中午的雪景后,我迫不及待地拿上相機出了門。經過一中午的積累,路上已有較厚的一層雪,小小的報刊亭穿上了雪白的外套,過往的汽車上也有了一層積雪,路旁的店主們都縮着腦袋,合著雙手在唇邊哈着氣。好一幅和諧的雪景圖,我一路走,一路用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

  場景六:

  早早地到了學校,放下書包,便和揭相伴在校園裡拍照。因為來的早,又因下雪,校園裡的一切都靜靜地佇立在雪中。草坪上輕輕地覆了一層白雪被子,草兒彷彿在休息呢,我想要撫摸,卻又怕驚擾了這可愛的精靈,只得作罷,拍了一張照片后又悄悄地到其他地方。最美要數雪中的校史園了,一切都銀裝素裹,唯有那棵不知道名字的樹,透着點點粉色,咋一看就像一樹櫻花,靜靜地點綴着這片白色,顯得格外素雅。漸漸地,談笑聲多了起來,快要上課了……

  場景七:

  真是幸運,下午第二節便是體育課,班主任剛說完“在班上安靜看書,想活動的小聲出去”后,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奔到了操場,男生們似乎已經不似早晨那麼欣喜,徑直進了體育館打球,而女生依舊依戀着那一片雪。偌大的操場,一片白色的海洋。地上稀稀落落的幾隻腳印告訴着我們,還沒有多少同學來過這兒。大家或是拉上幾個好友,擺個pose,留個影,或是在雪地上發揮着我們的畫家潛質。我把相機給揭,隻身向遠處跑去,“咔嚓”一聲,奔跑的身影連同深深淺淺的腳印一同被相機定格,留下的是永遠的回憶。突然想起近來不知為什麼迷戀起拍照,想必在這一刻我明白了,那是因為開始發現青春的時光太美好,卻又太短暫,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才會分外珍惜。是呵,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呢?明年的這個時候或許已經嗅到高考戰場上瀰漫的火藥味了,於是我們站成一排,一起跳躍,時光定格,青春綻放……

  那年冬天,那場大雪,留下了我們走過的痕迹,留下了我們的歡笑,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友誼,留下了我們青春最美的姿態。多麼希望許多年後的我們依然快樂如昔。那一天,值得用一生去回味,去珍惜。

  安徽省蕪湖一中高一:嚴宇

您正在瀏覽: 那年冬天,那場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冬天,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