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頭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再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對物理這門科目從始至終都毫無興趣。每當上物理課時,我總是一頭霧水,不知所以然,正因如此我的物理學的一塌糊塗。

  我早就知道物理要進行測試了,並且從知道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發慌。一個個公式在我的腦海里雜亂地翻滾着,很亂,很亂。

  可是無論我怎麼擔心害怕,考試還是如期而至了。望着那一道道陌生的題,我遲遲不敢下筆,平日里背的滾瓜爛熟的定理也已消失地無影無蹤。但我知道不能交空白的試卷,於是只好硬着頭皮把一個個數字往上填滿。

  考試結果出來了,望着那一個個大紅的“×”號,我呆住了,不爭氣的眼淚撲簌着往下落,我真想把這張試卷撕得粉碎,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這只是在逃避現實罷了。

  絲絲涼風從袖口鑽進,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下意識地扯了扯衣袖,也漸漸地加快了步伐。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街上也異常熱鬧,只是這些都與我好不協調。抬起頭望着那陰暗的天空,只有幾顆小星星在散發著微弱的光。忽然一束紫色的亮光直衝向天空,闖入我的眼帘。“嘭”的一聲在天空中綻開朵朵絢麗的花,原本陰暗的天空也頓時活現生機。緊接着新年的鐘聲響起,刺痛了我的耳膜,使我心頭為之一震……

  “從頭再來吧,”那聲音像是來自內心最深處“失敗已成為歷史,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是啊!它們已經成為了過去,我還可以把握現在。走過那焦灼的夏,傷感的秋,寒冷的冬,春天就不會遠了。新年的曙光也會在今夜的黑暗中孕育。

  我深吸一口氣,張開雙臂,準備用全新的自己去迎接2013。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李娟

您正在瀏覽: 從頭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