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正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個很奇妙的感情,我們有朋友的時候會感到溫暖。

  在青春的路上,或許我會放棄很多,因為那些昔日的好友,會因為時間的推進,慢慢強化,不再那麼清晰溫暖,不再有曾經的感動。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都會有自己的朋友。漸漸地你也不再那麼重要,漸漸的他離開了你的生活。而真正的朋友即使不再聯繫,只要彼此記掛也依然溫暖!

  對於失去的,放棄的,我都不會再去把她追回。因為終將失去的我們再也追不回來了,而對於你,我依然如初。你如同冬日裡的陽光,給我帶來溫暖和感動。你總說“我們以後會遇見很多人,交很多的朋友,而我對於你,你對於我,就像一場永遠醒不過來的夢。夢裡,我背影決絕,像一隻飛不過滄海的蝴蝶,卻仍執意前行。”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呢?會依戀以前的生活。我們是如此的想象,孤獨而又敏感。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會翻看着留戀過往。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拚命的想要抓住信仰,可終究還是失去了,曾在孤夜裡哭泣,在現實中迷茫。我們是如此的想象,亦或許這就是真正的朋友,性格也是如此的相像。

  真正的朋友,無論何時都依然溫暖。雖然互相傷害過,但卻可以證明有存在過。我們是如此慶幸,因那段時光,記憶變得更加精彩!

  而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