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旋律!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旋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藍天,白雲,清流,碧溪...

  呼吸...呼吸...

  很早很早以前頭腦中便有了歌聲,記不清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也許從出生便有了

  印象.那些旋律,時隔很久也仍記憶尤新.就像卡朋特兄妹唱的一樣.晚上躺在床上,旋律自然而然地就浮現了出來,那些陌生的,熟悉的,狂放的,悠揚的都令我震撼,熟悉的震撼.

  每每當遇不順,坐下歇息時那歌聲必定會呈現在眼前,那旋律依舊讓我震撼,甚至比以前更加令人震撼着身心,那感受真真切切,使婉轉又激情,憂鬱又堅強.讓我去歌中看看大海,或是繼續沉浸在這荒原上,歌者如斯.

  雲過天清,一洗如碧的天穹令我想到的是空靈的旋律,倘若是9月的高天,旋律中也會帶一些凄美,它勾勒出的會是在有着蘆葦的草原上悠揚而悲傷的流浪者之歌,歌聲若即若離的傳入耳中,彷彿閉上眼便可聞到草的芬芳.微風撫過,一切盡在不言中...

  雨天愛待在家中,什麼都不幹.若是小雨,眼前飄來的恐怕是煙雨朦朧的江南,在船上看者微熏的燈光隨風搖曳陰沉沉的天空又另我回到現實,此時的旋律又換成了輕快明朗的吉他聲,若天上雷雲滾滾,這就有了一種自得其樂的調侃味道.

  在現實中太舊,偶爾從耳邊擦過的聖潔旋律給人的不僅是震撼,那來自天上的聖光似乎瞬間籠罩了全身,是和諧的,寧靜的.像把那顆顛簸太久的心穩穩放在了天鵝絨墊子上,此時,除了讚美,還有什麼呢?

  往往在大型的活動上,旋律也是激情高昂的,火一般的將你的心點燃.如同俯眼望下見到下面成千上萬壯美的軍隊一樣,它們吶喊,歡呼,藍天下,紅色的旗幟波浪一樣上下起伏翻飛.內心火山般爆發並迅速燃遍全身...

  沒有比夜晚更美好的了!此時的旋律變換莫測,也許浪漫的曲子才開頭不久,怒吼着的重金屬便席捲而來.仰望漆黑的夜空,如紫色般柔和的小調也翩然而至...當心律安靜以後,鋼琴似華麗的古典韻律又回蕩了起來,使人不禁想到了群星璀璨的星河與詩謠中的諸神...

  ...呼吸...呼吸...

  而當夢境悄然而至時,那旋律...才是最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旋律!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