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悟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而我們就是這場戲的導演。結果如何,全靠我們導的如何。

  人生首先需要資本,資本就是知識。老話說得好: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所以我們從今天開始認真學習吧!為以後導好一場戲準備着吧!

  人生也是一種交際,所以請你在面對別人的時候微笑一下。體現出自己最慷慨的一面。

  人生需要謙虛,因此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因為那只是你自己的看法。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貪心不足,蛇吞象。所以永遠不要等到後悔的時候來後悔。

  人生是我們自己闖出來的:能闖成功的,不光是他的能力,還是因為一個個人把他捧起來的。所以,我們要打好人際關係。

  有些人可能要問:那我聽你的,努力學習。是不是就可以成功了?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因為如果你再努力學習,而你的品行很差。那你照樣是個失敗者。可能還有人說:我學習好,品行也不錯。那有什麼用?我還是只能說我不知道,因為你人生的戲是你自己導出來的。不能靠別人一句話就能總結。

  感悟人生是多麼神聖的,而我對人生的感悟就是一個句話:我要什麼,我清楚。

  高一:邢夢月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