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的軍訓生活就此結束了。

  回想起第一天來到學校的那天,心裡滿滿的期待。可是,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軍訓的七天里,太陽高照,天空藍得不像話。每天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六點半必須趕到操場集合。我們的教室在三樓,寢室又在五樓,每次都得費好大勁才可以回教室跟寢室,這幾天爬樓不下五十轉啊!我大腿上都有肌肉了。

  班主任說,只有那麼過得了軍訓這一關,你們才能為以後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是的,如果我們連這點苦都吃不了,以後就更加吃不了學習的苦了。

  剛剛軍訓那時候的我們,整個人都是懶洋洋的,顯然是還沒從暑假的興奮里回神。所以在前幾天的訓練里,我們被搞得恨不得連上廁所也懶得去,一到休息時間,所有人都給坐地上了。但是隨着時間的過去,我們也漸漸習慣了,再累再苦,我們都咬咬牙挺過去了。

  今天上午的檢閱會,我們班上第一個出場的,當我看到大家精神抖擻的面貌,和那生機勃勃的樣子,我真正的發覺軍訓的重要性。所有人踏着有力而整齊的步子,揮舞着雙臂,嘴裡喊着響噹噹的口號,那氣勢,深深地刻在了是腦子裡,永遠也忘不了 。

  希望再以後的三年裡,同學們能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學習!

  感謝辛苦訓練我們的教官,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