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遇松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松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奇遇松鼠》 

  生命在歷史中就如同小川在長河中漂流,總會遇到些什麼,讓你終生難忘。 

  從小對自然有着特殊感情的我進入了山林之中,在雨後的上林中散步,簡直是一種享受,泥土的芬芳,樹木的氣息,衝進了我的鼻孔,無窮無盡;風的輕吟,水滴在身上的清涼,蕩滌着我的靈魂,好像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溫暖,恬靜。 

  抬頭一望,無數的落葉紛飛而至,他們好似精靈一般,在空中飛舞,那曼妙的舞姿,讓人不得不為造物主的神奇而嘆服!你看那些落葉,落到地上就融入了落葉家族中,在無痕迹可循。 

  看到這一幕,不禁悵然,生命是如此短暫,而我們在這短暫的生命中又能做出多少對得起自己的事呢? 

  正在我思緒紛飛的時候,一陣仙樂闖入耳朵,溜進腦海,拉回了胡思亂想的我,“吱吱,吱吱”,宛如天籟,我不禁抬頭向上一望,一隻粉雕玉琢的小松鼠映入眼帘:全身毛茸茸的,胸前伸着兩隻小爪子,不時還撓兩下,小鼻子也跟着一動一動的,一雙烏溜溜的鼠眼透出狡黠的光芒,一條大尾巴從樹上掛下來,隨着身體一擺一擺。我愣住了,過了3秒才清醒過來,“太可愛了!!!” 

  我仔細打量着它,它也打量着我。一人一鼠就這樣僵在那裡,我忍不住激動想逗一逗它,就拌了個鬼臉,齜牙咧嘴了一番,把他嚇的“吱”的一聲驚叫,一下子就逃掉了。這小東西個頭不大,跑的還挺快的。不過我後悔了,不應該把它嚇跑的。誰知沒一會兒它又出現了,小腦袋卡在樹杈中,讓我忍俊不禁,噗嗤一笑,那小東西也不跑了,只是一動不動地盯着我,我停止笑,也盯着它,一人一鼠再次陷入僵局。這小東西沒盯一會兒就耐不住了,它從樹上慢慢下來,慢慢地靠近我,又飛快地跑開,又慢慢靠近我,又飛快地跑開,我只是饒有趣味地看着它,這小傢伙兒重複了好幾次這樣的動作后,終於試探性地爬到了我的腳背上,站在我的腳背上“吱吱”叫喚,我十分激動,想摸一摸它,當我的手快摸到它時,它好像有所察覺,“吱”的一聲,便不見蹤影,如曇花一現,一閃而逝。我懊惱之極,不應該去摸它的。我還呆在原地,期盼它能再次出現,它卻再也沒有出現。 

  路盡樹林處,翩然落葉邊。林海今猶在,松鼠何處尋?

您正在瀏覽: 奇遇松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松鼠 暫無評論